close



Your march is over
你的旅程已經結束
The great destroyer
巨大的破壞者..
She passes through you like a knife
她就像刀子一般的輕輕將你穿透
Oh take me with you
噢,請帶上我與你同行
You silver rider
你,銀色的騎士啊
Sometimes your voice is not enough
有時候只聽見你的聲音是不足夠的..
Sometimes your voice is not enough
有時候只聽見你的呼喊是不足夠的..



從前,有個小男孩叫約翰

他很快樂,他有朋友,他有家人

他在等人回家,可是他有家人,他還是在等..

他喜歡甚麼,可是他不值得

他想引人注意,他鬧脾氣,可是爸媽不在...

他戴面具,他捉弄他人,他自得其樂~

他找朋友,朋友不在這,可是他有朋友

他會敲門,也會開門,可是他沒有鑰匙

他很傷心,可是他很倔強,他很怕輸,可是他不投降

這是哪裡?! 這裡有小約翰....

他拿著一個棒棒糖,跟上帝許願他想一個人

上帝當真了嗎?!  小約翰留著鼻涕,看著水上的漣漪,他留著鼻涕...



其實卸下所謂的防備也只剩沈默
都笑我 我若聽得見說不定就不會失落
我也愛移動
然而這是不可說 就像
我也歌頌 不過誰需要我這麼做


不安牠活在海水而我安於鹹
我想取代你的語言
我沒看見但是我感覺
世界,  像我一樣安靜激烈且深邃... 



意義是流動的線 全握在你的手裏面
多希望我看得見 你心理神秘的空間
但未來依然很遙遠 夢想還是畫不圓

Am I losing you? Am I losing you?

走向沒人的秋千 把心情放在上面
努力推的高又遠 希望幸福會實現
但夢想依然很遙遠 未來還是畫不圓

Am I losing you? Am I losing you?



昨日黃花 會隨風散落難收
傷心時候更要記得歌唱
多想能給你 難忘美麗時光
翩翩起舞時候 我總踩錯了步伐
路上有風 風裡有夢 夢裡是我
忽明忽滅 閃爍誰的戲碼
但情已多時 就算人早散盡
仍頻頻回望

我要看見 人生的海洋
放任我的心輕輕哼著歌兒流浪...





Finally,至少有這張照片,小約翰也許曾經存在過..





以上謹獻給小約翰跟曾經最珍貴的友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