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 被制約 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 也被制約 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酷嗜倔強的愛



轉眼間,兩個多月又過去了,這生活,讓我感到久違的開心,雖然些許的徬徨始終還藏在心裡。但是事情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又敲敲得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每次覺得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或是早已遠去的東西又再度來臨時,總是會淡淡地會心一笑。前幾天因為始終夾不起來的冬粉,突然帶給我很深的挫折跟牽引起許多藏在心底的感受,全都是因為那夾不起來的冬粉。過了那麼多年,我相信自己絕對有所成長,不再是以前那樣的小孩子...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自己不是個很善與表達的人,也不是個很讓人值得讓人珍惜的人,但是卻是個非常倔降且總是愛一個腦兒的往前衝的人,或多或少有在學著圓融、有再試著同理心,但也許....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就像無人能敵的鞋貓一樣,勇敢又堅強...

是誰說 幸福的背後
愛要靠咬緊牙關的靈魂成就
我懂 但我沒把握
能為你完成你寄託我的夢

在終場之前放棄了期待
在轉身時又忘了留下美好姿態
總愛在舊傷處流連徘徊
算不算活得光彩?

我要一個人乘著風
隨便它往哪走
自由且寂寞
走散 也是一種承諾
也是你給過的我 這一場好球



Lonely soul
孤獨的靈魂
Busy working overtime
勞碌終日
Nothing ever gets done
一事無成
Specially when your hands are tied
有太多的禁錮與束縛

Lonely soul
孤獨的靈魂
Baking up your mother's pride
背負著家人的驕傲
Nothing ever gets done
一事無成
Not until your war's won
直到你打贏這場戰爭





When they found your body
當他們發現你同時
Giant X's on your eyes
你的眼裡像是在訴說什麼
With your half of the ransom
帶著你一半的贖金
You bought some sweet, sweet, sweet
你買了些甜美的、甜美的...
Sweet sunflowers
甜美的向日葵..
And gave them
並且贈與他們
To the night
為了夜晚的來臨...




我們要 從來不放掉
以為抓住了星星才最好
卻拿不了
我們瘋 四處慌亂在尋找
自己存在的證明卻忘了 心就在跳
 
我們愛 就像烈日灼身般
因為我們都明白這一切 總會消散
我們孤單 最後的歸屬是黑暗
只敢 偷偷躲藏在黑夜裡 多麼不堪
 
而祢會不會讓一切更改
而我還能不能再重來...




如果有天再不醒來
有沒有人會為我這悲傷近乎可笑的生命
嘖嘖地讚嘆
人的腦袋多麼奇怪
彷彿我們早就有答案
不論當時有多難捱
突然再想不起啦

快樂或簡單 I can't tell you what it's like
反正我有我自己 做人美感 管他聰不聰明
謎題或答案 I can't tell you what it's like
每個人都想帥氣 我卻只想 崇高略顯滑稽




美好的照片,難忘的回憶,希望能永永遠遠在心裡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