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只是白色的菌種,  在你城外的島嶼滿佈 

你生生死死的陽光下的陰柔 

雲煙已過 

而島嶼依舊...


從小到大,無數的幻想與期望不斷建構在我腦海中;諸多的興趣、諸多的回憶、諸多的事物、諸多的想法

那些就是我的一切...

未來的志向、目標,想追逐的夢想、想證明的事情,也都伴隨著時間的經過而在我心中不斷往返

未來怎樣,很不敢說、心是不是還懸在空中,找不到重心,還要努力

目前,先隨時間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從來沒當過個離鄉的人,但現在卻要啟程了,儘管不是很遙遠的距離,但仍有種許多美好與回憶都將一去不復返的哀愁

回憶、老家、社區、朋友、青春,太多太多即使是稍縱即逝,但依然長存我心的東西

雖然總是看著無數的人,人來人去,總在心中設想了許多次自己版本的情節,但在這個節骨眼下,居然還是有那樣的不捨

「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昨天偶然聽到的歌詞,卻一直繚繞在耳旁

一起打屁、一起翹課、一起快樂地吃飯、一起快樂地CS,即使糜爛又漫無目的,卻還是很懷念

即使早就下定決心要大步邁前,命運的機票也已被我搶在手中,但是未知又茫然的世界依然有時候讓我踟躕不已....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仍有機會可以看清楚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夜裡回憶是白天川流來往,此刻偶經的車
活著  時光如水經過
你捧  常想起渴有多渴

喜悅與傷痛是命運於社交中當時多嘴的舌
聊遍了所有萬千的臉色
還是在等一瞬間的心動...




不是愛到處無病呻吟、不是愛怨天尤人,但是就是種那樣的不甘心

即使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完整的談完一首曲子,但是這樣的心境與畫面仍然時常出現在我的腦海


Sing a sad song
唱一首傷心的歌
In a lonely place
在一個孤獨地方
Try to put a word in for me
試著為自己辯解

一聲一聲低唱
Bad dream and holy tears
Bad night and holy tears



Finally,

          You say goodbye and I say hello...

         Goodbye You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