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戀愛了...



對象是張懸!!!!!!!


從城市5.22發片之後,無意間於電視看到MV  Beautiful Woman、Selling,因為最近也沒什麼新歌聽,就試著去聽聽看張懸吧,結果我兩天內聽完她3張專輯,也立刻買了城市這張,真的才覺得原來張懸這麼優秀,以前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只會唱唱寶貝、等小情歌,大概一張專輯就會消失的歌手吧,我果然大錯特錯啦;不單是最新的專輯"城市",還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或是My Life Will都是很棒的專題,之後有機會我一定要收完全部;張大小姐十足就是個酷姊,看似冷酷、但又有點傻傻、害羞的個性,因為我看過他在康熙的時候,整個覺得是個有個性、率真、又有點傻氣的創作酷姐啊;張懸的聲音,我有朋友說有點想大陸人,這我倒是覺得還好,不過她的聲音有些許的慵懶、有點暖色系的、柔柔的感覺,其實我真的覺得聽她說話就是種幸福了;城市這張專輯裡似乎跟前兩張有那麼一些的轉變與成熟吧,城市、就在、Beautiful Woman是我最愛的歌,前者還帶有點些許的英倫、迷幻的感覺(純本人主觀認為),而且她的作詞也真是酷斃啦....,真是讓我溺愛啊....。



張懸應該也喜歡很多外國團體、有時也聽她不時的隨性翻唱一些娛樂一番,像是Mansun's Only Love Song等等,當然伴奏只有他的木吉他囉;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女巫的店捧她的場、看看他本人,當然她似乎長的像我們系上某位老師....。



請各位多支持囉!!!



關於我愛你  張懸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今年最令人期待、也最讓我興奮的就是...


因為怕買不到票,所以去看11點40的,想說可以躲開死高中生、國中生,結果最後還是買到邊邊的票了,記得07年0628我看的時候在國賓戲院,早場也是爆滿啊....


因為畢竟還有許多人還在考試沒時間去看,所以劇情也就不做任何透露跟評述囉,各位有機會自己好好欣賞吧;不過2個半鐘頭內,我還是看到忘記膀胱跟冷氣的存在,很多地方很刺激跟興奮,看的我都想變形了...



本次狂派角色,The Fallen...



廚房好幫手,殺傷力不大其實...



其實本作裡,有些敵人時在強到誇張啊,都不知道要怎麼對付了,我真的覺得變型金剛已經超乎人類的想像了,不是阿貓阿狗能對付的,像是有某些東西的組合與暴走,根本只有金剛戰士或是達鋼等級才能對付的了嘛...



金剛戰士也來幫忙了...



也少不了傳說的勇者...



新角色,有點像什麼洛伊德...



新角色之2,像什麼我想大家都有眼睛吧..


麥可貝除了擅長大場面的爆破、特效外,不外就是滿場主角與很正的花瓶飛奔、穿梭於戰場之中,最後的元素就是一些搞笑、耍白目的片段了,其實刪掉這些跟據情實質沒有多大關係的片段,整部片可以被刪去3分之1了...;不過麥可貝的科幻、動作執導能力仍然無可挑剔的...。



滿有喜感的配角..



男主角 西亞李碧福,現在可是當紅的明星了,也受到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親睞,第一集的時候我實在覺得他長的像羅素克洛年輕版,現在看看也還好了,只是覺得他應該在高一點就好了,不過我想很多人都是後來才發現到他正是演驅魔神探 康斯坦丁的那位助手吧...



傑米貝爾,年紀、神形都與西亞有些相當,所以我想其實如果讓他主演變形金剛,感覺也不賴吧...




最後,本作確實是所謂的破壞後的新生,死了很多人、破壞了很東西,敵人強的誇張,如果照正常模式,這時候應該要呼叫神龍幫忙了...





最後奉送兩張比較關鍵的...





城市  張懸

夜裡回憶是白天川流來往,此刻偶經的車
活著  時光如水經過
你捧  常想起渴有多渴

喜悅與傷痛是命運於社交中當時多嘴的舌
聊遍了所有萬千的臉色
還是在等一瞬間的心動

人們火熱  宗教理想娛樂
而我愛你  你可能記得?
我們相濡以沫,長大後看晚餐時的TV show

夜裡回憶是白天川流來往,此刻廣播裡的歌
活著   時光如水冷熱
你喝  仍常想渴能有多渴

人與蟬  蟬與狗 狗與深夜衝撞高處街燈的蛾
所有浮生裡萬千的臉孔
讓我因為你們隆重

你多難得  城市,繼續轉動
而我愛你  你可要記得
容納我們共同的飢餓,握手後再奔波

人們懂的  激情後各自沈默
而我愛你  但不因你而什麼
我們今曾與共,交織於城市你的流行歌

在土地上的  歸神所有
在土地上的  花開有爾
落在土地上的  腐敗後成為肥沃

人們火熱   城市,何必寂寞
我多愛你  但不因你而什麼
時光穿梭  我們不在左右只在彼此其中

讓我承諾  我盡情不求自由
我多愛你  我不隨你而怎麼
從此今曾與共,交織於城市你,的流行歌 



最後,三年級也飛快的過去,經歷過起起伏伏的大三,這次期末考我應該可以翻身了,逃離上學期62名的惡夢....,但讓我更在意的仍然有件事,那就是....


C羅被金錢帝國皇家馬德里以8900萬磅天價買走囉...

這真的很讓我難以釋懷,我真的不認為現在的皇馬真的有哪裡比曼聯優秀?!皇馬的教練會比佛格森優秀嗎?!我是真心希望C羅可以在曼聯在待個一、二年的,到時也應該是C羅最巔峰的時候了吧;曼聯也真是的,怎麼那麼輕易就放人,少了C羅,等於少了個中鋒、邊鋒、自由球魔人、中場大將、魯尼好伙伴,這不是那些鈔票可以彌補的!!!唉,只能說皇馬在C羅心目中的地位、以及西班牙的天氣、大把的鈔票最後還是拐走C羅了...。



佛格森頭槌..



C羅雀躍..



永遠的C羅...













最後,其實我覺得變型金剛1的故事張力與結構比較完整跟好看..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