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選出來
歐巴馬當選了
我都快吃不下飯了...


歐巴馬?!?!
席丹都比他好多了...。






歐巴馬炫風!?

強的過
席丹的馬賽大迴旋嗎?!





雖然歐巴馬有很大的夢想



可是席丹小小的夢想卻是造福人群..




雖然歐巴馬觀望的是未來



可是席丹卻教導我們重視的是眼前..



歐巴馬提倡一個中國理論...


可是席丹...

席丹:呿,他說謊...。


歐巴馬是搭計程來參加演講的...


可是席丹是開著他的A4來的...



然後..

席丹:YA,我贏了...


歐巴馬帶著她的老婆來...



席丹也有帶..




歐巴馬先生說:我已馬丁路德先生發誓,我要創造一個沒有種族歧視的社會!!



席丹卻早已打破膚色間的隔閡、擁抱令人可歌可泣的友情...



然而..

席丹不好意思的笑了....



歐巴馬先生有著人民的愛戴
可愛溫馨的插畫...


席丹有著無數球迷的支持與一張偉大的圖騰...



歐巴馬先生有著名人的推崇...


席丹卻已經得到教宗的擁抱



歐巴馬先生卻抗議了...

歐巴馬:那請你解釋06世界杯的頭鎚事件...!

席丹沉默了一下

~~
~~
~~
~~
~~
然後

席丹回答:公道自在人心....。


歐巴馬先生則開心的笑了

歐巴馬:原來如此,我懂了!

可是歐巴馬先生已經大勝侃入主美國白宮了...


可是席丹卻早把特拉齊打倒了..



結果當然是...

席丹:我又贏了...



同樣身為非裔的人民
兩者相較之下
優勝劣拚
可惜哪...



看哪
到處都是支持席丹的人們呢!!!

席丹的海報

人們












由此可見
如果您真心希望世界會更美好的人們
請支持
席丹!!!!!

席丹: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