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發現我真的上了年紀了
最近真的變老了
每天都早起早睡
然後綠茶一杯接一杯的喝
沒有力氣去揮灑熱血了
看來我已經到了沒辦法再揮灑青春的年紀了嗎?
除了冥想跟沉思以外

修身養性
清靜無為
順應自然
六神合一
心如止水
六根清淨
神遊物外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噢~
這就是忘我的境界了嗎!?
嗯嗯..
離我不遠矣~~

本人又很喜歡懷舊
最近也聽些老人歌
噢~
披頭四..
我的天啊..
他們可是英搖先驅耶..
多偉大啊..
我真的變老了..
保羅麥卡尼
真是個天才~~
只能如此形如

40年前的娃娃臉..

噢~歲月真是不饒人..


那就來首Let It Be吧!
最經典的歌曲..

!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

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在我黑暗的時刻裡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就站在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輕輕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仍有機會可以看清楚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是的,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當夜晚烏雲密佈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有道光芒依然照耀著我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直到明日,讓它去吧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我在音樂聲中醒來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