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早上起來又被一個人留在家裡了。。

為什麼我又會感冒了呢?

暑假的目的不是養病啊。。

唉~我的鼻子對空氣過敏

一呼吸就會死翹翹吧~~

三天來除了還DVD外

只出門過一次。。。

其他時間

都在看牆壁冥想

在家養病

和看DVD。。

哇~一天看三部耶。。

我打算就這樣來充實自己的空虛

忽然想要變的有文學氣息

緣起不滅真是超好看。。。

韓國人還真有一手。。

嗯嗯..

孫藝珍真是漂亮..

看不出來比劉荷娜還漂亮一些..


莎士比亞說:愛你自己要愛在最後,珍惜那些恨你的人,誠實比起腐敗

給贏得更多的好處。

杜X勝說:罄竹難書也可以拿來說好人!!!?

我比較相信莎士比亞說..

杜兄還真是愛說笑..

我說:

我們都站在六十一億分之的土地上

但抬頭看的是整片天空

伸手去溝

NOTHING

不過至少是在伸過手後..

如果說人生最需要

空氣跟水

那請給我Oasis和牛奶就夠啦

我想我可以過的很自在呢

嗯嗯..

噢~煩耶..

上帝如果你是愛世人的

請不要再讓我做夢啦

我只求安心睡覺而已啊..

這不過分吧..

IPOD..

可以連續聽3個多鐘頭

豈不是太爽..

不過我的耳朵真的有點痛了..

啊啊..

Oasis啊..

你們真是神!!

我是不是該

再去找一個夢想勒?

跟高中一樣的..

噢~突發奇想

也可以掰一堆..

那我是不是該去當作家

去天馬行空吧

不過大學只看過ㄧ本書而已

上帝的黑名單..

我還是當回國防部長比較好..

嗯嗯..




Oasis

Champagne Supernova

噢~超好聽

既華麗又迷幻..

又是在嗑藥的時候作夢做出來的

做夢還是有好處的啦..

嗯嗯..

How many special people change?
有多少會想的人到最後都變樣了?
How many lives are living strange?
有多少生命是獨孤活著的?
Where were you while we were getting high?
在我們享受極樂時,你的靈魂跑去哪了?

Slowly walking down the hall
緩緩地走在走廊上
Faster than a cannonball
但卻快過一顆砲彈 (指的是表面看起來毫髮無傷,但心情卻是飽受煎熬,痛的循環速度比一顆子彈還快)
Where were you while we were getting high?
在我們沉浸於眾歡時,真正的妳是落腳在我心裡嗎? (get high另一意思是吸毒)
Someday you will find me
我想有天妳會發現
Caught beneath the landslide
心崩從來就沒有放過我 (來自於noel在女朋友家看 到的特別瓶子所得到的靈感,可以在專輯裡的歌詞本旁看到)
In a champagne supernova in the Sky
就像在浩瀚天際的新星般廣大

Some day you will find me
有天妳會驚覺
Caught beneath the landslide
我早已埋在血雪裡
In a champagne supernova
身處於如行星般的無奈循環
A champagne supernova in the sky
一個似鬼魅般的永世輪迴
Wake up the dawn and ask her why
輕醒了拂曉 接著問她
A dreamer dreams she never dies
為何妳在我夢裡的結局總是完美的
Wipe that tear away now from your eye
拭去妳雙眸下的珠淚
Slowly walking down the hall
我只能有理地走在傷廊上
Faster than a cannonball
無理地任我心奔向狂憂
Where were you while we were getting high?
當我倆在超越世俗時,妳真的沒有猶豫嗎?


Some day you will find me
有天妳會驚覺
Caught beneath the landslide
我早已埋在血雪裡
In a champagne supernova in the sky
一個似鬼魅般的永世輪迴
Some day you will find me
有天妳會驚覺
Caught beneath the landslide
我早已埋在血雪裡
In a champagne supernova
身處於如行星般的無奈循環
A champagne supernova
身處於如行星般的無奈循環


'Cause people believe that they're
就像人們篤信著自己能找到
Gonna get away for the summer
一切麻煩的滿分解答
But you and I, we live and die
但妳與我, 新生與滅死
The world's still spinning round
這世界還是照樣自轉
We don't know why
沒人會知道的...
Why, why, why,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