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寒假剛開始看的重金搖滾雙面人超好看的,但結果才發現梅蘭芳怎麼也這麼好看,中國風的電影越來越有味道囉~~
但是DMC也是不遑多讓啊,究竟兩者誰強誰弱,之間的恩怨,都要從一事件說起....





當梅蘭芳(黎民飾)收到一張來自DMC之克勞薩大人的戰帖...

邱如白(孫紅雷飾):克勞薩?!什麼東西嘛!!!!?

孟小冬(章子怡飾):克勞薩二世是來自於底特律重金屬城市的惡魔啊...。

克勞薩:決鬥吧,梅蘭芳...我等你!!!!!

田中隆一:蘭芳!那你當真可得小心點兒。

梅蘭芳:明兒,我就得去跟克勞薩決戰了,你可得好好在家待著兒等我回來喝湯啊!!

孟小冬:蘭芳,我好怕你會輸...。

梅蘭芳:別怕,我去去就回來...。

梅蘭芳開始準備化妝了...

同時間,另一邊.......

乍看之下很遜的根岸...大家都不看好他..。

松雪泰子:我相信你能贏...。


於是....


根岸爆發了...。

於是開始動身化粧


梅蘭芳:放馬過來吧,克勞薩...。

克勞薩迫不急待要絕一死戰了..。

看他高興又有自信的樣子..。

梅蘭芳卻已經在旁開始起舞了。


克勞薩這邊展開二重唱了。

梅蘭芳這邊演起對手戲了。


克勞薩大人的怒吼....

梅蘭芳仍不動聲色...



克勞薩大人卻無視死亡的觀念,他!上!吊!了!


眾人嚇壞了...。

小孩:敵人自殺了,那勝負勒?!

梅蘭芳:唉,可敬的對手,克勞薩居然已經超越死亡了,看來只有等有拍續集才知道了....。


席丹:Bravo.......!!


沒了~~


其實這部梅蘭芳是由大陸名導陳凱歌所拍攝的電影,故事主角梅蘭芳正是中國京劇最傳奇的人物之一,生於清末民初的年代,雖然電影仍然添加了些許戲劇的成分,但是卻也忠於梅蘭芳的事蹟,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能去欣賞這部很棒的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