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名來自於狄更斯的小說,聖誕頌歌,也有人稱作小氣財神;狄更斯是我最喜歡的英國文學家,雖然我還沒看過這部,不過絕對推薦塊肉餘生記!!!!!


聖誕節一下子就要來了,雖然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或活動,但也還跑去看了這部電影"屬於我們的聖誕節"!!!這部橫掃法國的電影,大家看!!!!連海報上都有NOEL的字樣,可見NOEL這個字對天主教有多大的涵義啊.....。
這部電影滿好看的,劇情與任何簡介我都不想透露,但就是親情、愛情的聖誕溫馨小品啦,不過真的不錯唷!!!!

劇照!!

我可是衝著馬修亞瑪希去看的!!!!!


Last Chrismas這首萬年不敗又經典的歌想必我不用在介紹了吧!?!!?這是第一首聖誕頌歌!!!主唱好像是Gay也單飛了,不過我對他並沒有研究,歌詞請大家多用奇摩知識!!!謝謝。



聖誕節整個就是令人有歡樂跟溫馨的氣息啊!!!!雖然在台灣可能氣氛沒有像國外那麼強烈有味道,但對每個年輕男女來說,還是別具意義啊,輔大是天主教學校,我是基督教幼稚園出生,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就受洗為教徒,不過特地貼些輔大的佈景囉。


沒相機原諒我吧!




是不是大家聖誕節都會期望有著聖誕禮物,我從小到大印象最深刻又最好的禮物當然就是!!!雷龍戰車啦!!!!!!!!!!!!!!!!!!!!!!!至於幼稚園發的禮物,不果包裝的如何好看,永遠都是給聖經啊!!四、五歲的小朋友會看這種東西!?
不過想到聖誕節就會想到聖誕襪,可以用來裝夢想的禮物或是裝飾,不過大多數的台灣小孩即使這樣想過,她們的爸媽也從不會把禮物裝進襪子裡..。

分享國外的襪子!

裡面的禮物應該是假的!

嗚嗚嗚,這上面的十字架怎麼這麼像墓碑..。

不管裝的是空氣還是灰塵,但都有來自孩子滿滿的希望!!!!



Simple Plan-My Chrismas List

Santa is coming tonight
聖誕老人正要來了
And I want a car, and I want a life
而我想要一台好車、一個好人生
And I want a first class trip to Hawaii
而我希望來個到夏威夷的頭等之旅
I want a lifetime supply Of skittles & slurpees and Eskimo pies
我想要一輩子都玩不完的九宮格遊戲和吃不完的愛斯基摩派
I want a DVD,
我想要一部DVD
A big screen TV
一個超大尺吋螢幕
Just bring me things that I don't need
管他什麼就是請帶給我所需要的

'Cuz now it's Christmas
因為現在正是眾所歸望的聖誕節
And I want everything
所以我想要一切的事物
I just can't wait
我就快等不及了

Christmas
聖誕節..
So don't stop spending
所以別再浪費了
I want a million gifts, that's right
我想要多到數不完的禮物,就是那樣
Don't forget my Christmas list tonight
今晚請別忘了我的聖誕列表

'Cuz now it's Christmas
因為現在正是萬眾矚目的聖誕節


Somebody take me away
希望有人可以帶我遠走高飛
Or give me a time machine
或是給我個時光機器
To take me straight to midnight
可以帶我通向夜晚
I'll be alright
我會感覺很好


I want a girl in my bed
我希望有個女孩在我床上
Who knows what to do
我們知道該做什麼
A PlayStation 2
一台PS2
I want a shopping spree In New York City
我想要在紐約盡情Shopping!!
Just bring me things that I don't need
管他什麼就是請帶給我所需要的

I wish I could take this day
我希望我可以帶走今日
And make it last forever
並且將他保存至永遠
And no matter what I get tonight
而無論今晚我得到什麼
I want more
我想要更多


It's Christmas and I want everything
現在是開心狂歡的聖誕節而且我想要所有的事物
I just can't wait
我就快等不及了
It's Christmas and I want everything now
現在是開心狂歡的聖誕節而且我想要所有的事物


Christmas
聖誕節..
And I want everything
而我想要世間的一切
I just can't wait
我就快等不及了
Christmas
聖誕節
So don't stop spending, 
所以快停止浪費
I Want a million gifts,
我想要數不完的禮物
That's right
是真的
And I can't wait 'til midnight
而我快等不及今晚的到來
Don't forget my Christmas list tonight
今晚請別忘了我的聖誕列表
'Cuz now it's Christmas
因為現在是萬眾期待的聖誕節

這首是自己翻譯的,不過她們也太貪心了吧!!哈哈哈。


其實也許我們早把聖誕節昇華成一種意境、憧憬;即使天真、虛幻的不切實際,不過這樣的美好,就是來自於人心的信仰,我相信這種美好就是世間最美好的事物!!!不單是聖誕節所表面的事物,而是象徵的意義、帶來的歡愉。

這麼美好的景象,象徵的是滿懷希望及感恩的心,應該讓世上的人都能充滿慰藉!!

敢問輕生、放棄的人,如果選擇了自我了斷,那你們又哪可以看到世界的美好!?

這樣的美麗

美到我不敢看...




The Spirit Of Christmas Past-Enya

When tears are in your eyes
當眼淚在你眼中打轉
It's time to look inside
該是檢視內心的時候了
Your heart can find another way
你的心可以找到別的方法
Believe in what I say
相信我所說的
Don't throw this time away
別虛度這時光
Tomorrow will be Christmas Day
明天將是聖誕
Christmas Day...
聖誕節...
So let the shadows go
因此,讓陰霾遠離吧
And drift away like snow
像雪花般飄逝
Tomorrow will be Christmas Day
明天將是聖誕
Tomorrow will be Christmas Day
明天將是聖誕
Christmas Day...
聖誕節...
So dream until the night,
夢吧,直到夜晚來臨
Becomes the morning light
成為清晨的曙光
Tomorrow will be Christmas Day
明天將是聖誕
Tomorrow will be Christmas Day
明天將是聖誕

毫無疑問的,Enya整個就是聖母的轉世了,每首歌都那麼動聽,唱到人的心靈去,療傷系的聲音,說他真的不為過..。

寧靜的溫暖、散發出溫馨的火苗...

席丹也不經受到感召...

化生成人見人愛的聖誕老人...再造人群..

因為本尊沒在發禮物...

其實人人都是天使

因為人心必有塊純真無瑕的深處...

不管現在的你是傷心還是痛苦的,請堅強的站起來,因為小雪人正在對你微笑..。



Don't Shoot Me Santa     -The Killers
Oh Santa,
噢!聖誕老人
I been waiting on you.
我已經服侍你很久了
Santa:
That's funny kid,
because I've been coming for you.
聖誕老人:真是好笑,小子;因為我已經找你很久了
Oh Santa,
噢!聖誕老人
I been killing just for fun.
我一直殺人只因為好玩
Santa:
Well the party's over kid,
Because I...
Because I got a bullet in my gun!
聖誕老人:
嗯,派對已經結束了,小子!
因為我...
因為我的槍裡有顆子彈啊!!!
A bullet in your what?!
你的槍裡有子彈!?
Santa's got a bullet in his gun
You know it
Santa's got a bullet in his gun
聖誕老人的槍裡有子彈
你知道的
聖誕老人的槍裡有子彈

Don't shoot me Santa Clause!
拜託,請別射我,聖誕老人!!
I've been a clean living boy.
我一直都是個乾淨又活潑的男孩啊
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
d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asked me too.
會去做任何你要求我做的事
I can't believe the things I'm going through.
我不敢相信這些我所經歷過的事
Don't shoot me Santa Clause!
拜託,請別射我,聖誕老人!!
For no one else around believes me.
因為我的週遭根本沒人可相信我
For the children on the block they tease me,
因為甚至連街口的小孩都欺負我
And I couldn't let 'em off that easy.
而我不能那樣簡單的寬恕他們
Oh Santa,
It's been a real hard year.
噢,聖誕老人!
現在真的都是困苦的生活啊!
Santa:
There just ain't no getting around this,
聖誕老人:
那無法說服我
Life is hard, but look at me I turned out alright.
活著是艱苦的,但是看看我,我最後還是撐過了啊!!
Hey Santa, why don't we talk about it?
Work it out?
嘿!聖誕老人,為什麼我們不好好討論這個!?
找個方法解決?
Santa:
Believe me, this ain't what I wanted.
聖誕老人:
相信我!那不是我想要的
I love all you kids, you know that.
我一直都很愛小孩子們,你知道的!
Hell I remember when you were just 10 years old,
我早在你十歲的時候就認識地獄了
playing out there in that desert, just waiting for a sip of that sweet mojave rain.
你還在那沙漠玩耍,單純的渴望啜飲一些甘甜的雨水
In the sweet mojave rain,
在甘甜的莫哈維雨水裡
The boy was on his own.
那男孩孤身一人

Don't shoot me Santa Clause!
請別射我,聖誕老人!
I've been a clean living boy.
我一直都是個乾淨又活潑的男孩!
I promise you,
我答應你
did every little thing you asked me too.
去做任何你想要我去做的事
I can't believe the things I'm going through.
我不敢相信我所發生過的事
Hey Santa Clause!
嘿,聖誕老人!
No one else around believes me.
我週遭根本沒人可以相信我
The children on the block they tease me,
在那街區的小鬼們也欺負我
And I couldn't let 'em off that easy.
而我無法輕易的饒恕他們
They had it coming so why can't you see?
這都是他們一手造成的,為何你看不到!?
I couldn't turn my cheek no longer.
我再也無法後著臉皮了
The sun is going down, Christmas is near.
太陽都下山了,聖誕節也靠近了
Just look the other way and I'll disappear forever.
就看看其他的地方,而我也會永遠蒸發的

Don't shoot me Santa Clause!
請別射我,聖誕老人!
No one else around believes me.
我週遭根本沒人肯相信我
The children on the block they tease me,
在那街區的小鬼們也戲弄我
And I couldn't let 'em off that easy.
而我無法那樣輕易的寬恕他們

Believe me Santa.
相信我吧!聖誕老人!

這首其實挺靠杯的,不過很好聽,當然是我自己翻譯的,所有錯還請見諒囉..。

寧靜的白
   就像這片雪白的大地
        世界充滿白
           因為雪潔淨了大地
              正如聖誕潔淨了人們的心靈一般

在燈火闌珊處
     車馬水龍的都市裡


有時就像一點一滴的星光
         不斷對你閃爍
                        鼓勵你穿越宇宙的盡頭..


純真
        就是人們可貴的地方
                        我認為這比什麼都重要...


即便你沒踢中下一球
        也無須在此刻難過、放棄


可以先到旁邊休息一下
        總有無數的機會再等著你


這寧靜優美的景象
        那些心碎的人們是否看的到
                我不知道...
                        或許因為他們早已放棄看到這樣美麗的權利


這條..

那條

還是這條路通向哪裡
        我不知道
                但是心裡若是有了目的
                        它就通往哪裡...
        

就算有著在多的路標指引著你

夢想與方向永遠取決於自己...

因為我們都是夢想的飛行員
        起飛的時刻也在等待著我們
        

就像這浮華的暮光
        也許是上帝位我們照耀也說不定


常懷感恩的心
        堅持、不放棄的堅韌
                天堂就在這天地之間..




London Afrer Midnight----Ice

這是演奏曲...。


祝大家聖誕快樂
        願全世界的人在這此刻都可以找到幸福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