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
不想回肉球網誌
嗚哇
煩~
那種東西太難寫了
反正點了人
又有誰會想寫呢



有人跟我說
科洛佛的那個隕石跟摩天輪最後什麼的..
啊啊
我也有看那部電影啊
怎麼沒看到
還是說看到了
像火車上有蛇或海防總動員那種電影..
或是說電影院又要騙我們錢再去買DVD看
每部電影都這樣耍人
放音樂關布幕趕人走
天理何在啊
不過一陣雞同鴨講後
才漸漸若有似無的有印象
不過也才一點點



我的IPOD
接了電腦
可以充電
但讀取不到
這是怎麼回事
C羅都要哭泣了..


終於考完試了
又開始了無限懶的去學校的感覺
禮拜四上了堂很不開心的通識課
憂鬱的禮拜四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禮拜五
誰規定禮拜四一定要再禮拜五的前面啊
煩哪...


下禮拜
有人說精采飯店很好吃
下禮拜
希望曼聯可以踢飛KAZE的利物浦



昨天今天
怎麼回事
躁鬱又要復發了
走來走去
我都膝蓋好痛唷



最後
反戰~
反共~
反布希~
全美反對陣線
All-American Rejects
Love&Peace
約翰藍儂
請復活~~



















文不對題、沒頭沒尾、語無倫次、毫無章法
又是篇亂中有序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