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暴走的年代




啊啊..
我不是小米
我不想打些感性的文章
所以我想些狂野的文章

跟胖毛毛和胖TOGO聊天
害我想起了高中生活
ㄧ轉眼
時光飛躍
光陰似箭
其實也才2年多
也才發現打保齡球的球友都已經認識五年囉
那個年代
頭髮最短的年代
躲教官的年代
穿制服的年代
衝合作社的年代
有社團跑的年代
書包沒有書的年代
上課當家裡的年代
跟老師哈啦的年代
等公車的年代
翻牆的年代
上課沒秩序的年代
學校會週輔的年代
席丹被判紅牌的年代
啊啊..


那都過去拉
現在是2008年3月31日上午2:28
打完了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