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驚聲尖笑第一集裡面
矮子被槍打中躺在地上
臨死前說的話
真的是
笑了好久
因為他的傷口在冒煙...
所以他自己先吸了一口
然後又問女主角
:要不要吸一口...掛了
哈哈哈哈~~~


最近是考試周
一切都是那麼的
空虛、無聊、愜意、無奈、煩躁
到底這種乏味的生活什麼時候才可以過去啊
我想過的有意義點啊~~~~~

噢噢~~
吸一口
哈哈
好想趕快放鬆自己唷
問問騎快車的人..
被風迎面吹的感覺很爽
不過在高速的時候如果忽然放開油門
那瞬間的身心都放空
一剎那
可能也很舒服吧~~~
不過這代價可能只有肉球才知道吧..
應該會很痛..
哈哈
真是抱歉拉~~


現在看的窗外的風景
都快泛黃了..
好像老了好多歲
不過很平靜就是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些聲音
想吶喊出來~~
讓活在世上的人們知道
讓不公平的社會知道
讓不夠美好的世界知道
讓上帝知道~~~
吼~~~
喊出來吧~~~
想打破現在無聊的時光
低沉、無奈的考試趕快給我落幕吧...
我要活力!!
我要歡樂!!!


曼森的怒吼!!


:怒吼!!!


:吼吼吼~~~


查斯特的怒吼~~~


小狗的怒吼!!!


....


李太安:吼~~~~~我想自拍!!


老趙:我沒有在吶喊或怒吼啊,我只是狂野了點...哈


最後來個肉球的怒吼!!
肉球:吼吼吼吼吼你很奇怪耶...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