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劉邦
看到秦始皇
所以想當皇帝
那我想
我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

銀色衝浪手

用眼神制伏敵人!!




太屌了~
我其實是為了看他
才跑去看驚奇四超人
超屌的能力
幾乎無敵

真的很像米開朗基羅雕刻的大衛像!



打不死、可以光速移動、可以控制任何能源跟物質、可以穿越任何東西
其實可以給他一個人演就好了
金剛戰士、蜘蛛人、綠巨人、超人什麼的
都還沒看過比他強的..
已經達到悟空的等級了!!
只是我有很多疑問
為啥宇宙來的傢伙會講英文
星際大戰也是這樣
外星人都講英文
外星人為啥都可以長的像人一樣
為啥他不長的像BINGO或是小米
一定要是流線型的肌肉猛男..
倒是演這個衝浪手的演員

你只會這個動作嗎?!<


道格˙瓊斯!!
演過羊男的迷宮的羊男!!
地獄怪客的半魚人先知!!
雖然演技一流
可惜都是些要化妝看不到臉的角色!!
跟品咖哩師是一樣的道理!!
擁有神乎其技的才能和一顆炙熱、溫暖的心!!
唉唉
高處不勝寒..

為啥你頭髮不會燒掉!?


所以
我接下來的志願
不是當足球員或是BASS手了
或是什麼外交、國防部長之類的
我想當
銀色衝浪手!!
超屌!!
不用當舒馬克
也可以通行無阻
還擁有毀滅小米的力量
哈!
至少在看完變形金剛前都會這樣


童年的回憶真是屌!!
看了我會想把我的機車也改造成那樣
打爆憶全跟小米跟BINGO!!
還有杜X勝!!!


暑假
要找打工
這樣才會有錢賺
有社會歷練
所以我要趕快找
這樣就能有錢拿
有社會歷練
然後
連代帶動經濟起飛
最後促進世界和平
多美妙的計畫啊~~~
所以
我需要一份工作,詹老闆!!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