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很宅
沒興趣的別亂點也別進來








唉...
都叫你們別近來了還進來
不過都進來了救算了






好久沒玩遊戲了
最近因為發現GB原來可以下載遊戲
實在是太偉大了
為了消耗我的無聊
我就去找遊戲玩了
其實本來我就是個喜歡玩RPG遊戲的小孩子
可是買了PS2卻拿來當DVD放映機好一段時間
很少玩...
現在成年了
所以就是宅人了


都忘了國中生活有一半是電玩勒
然後度過了很久沒有玩遊戲的年代
因為我很沒耐心
又不想玩網路遊戲


跳回正題

我玩的是軒轅劍外傳
漢之雲
很久以前就聽朋友說過這套遊戲了
不過因為很懶就沒去買更沒去玩
因為之前看到五代的設計也太...
不過緣分安排我後來還是玩了這個遊戲

遊戲簡單介紹:
名叫漢之雲
背景是三國末期
以蜀漢為劇情主軸
主角-皇甫朝雲
女主角-橫艾
男配角-橿梧、....
女配角-耶亞希
友情客串-諸葛亮、司馬懿、張郃、XX
其餘的皆是龍套故不介紹
詳細劇情不跟你說
才剛完五分鐘就覺得驚為天人

然後就急著知道劇情發展
就瘋狂的玩下去
簡直是欲罷不能啊...
所以我都沒開MSN都在玩遊戲..
然後還怕玩太快
所以還有一天整天都在睡覺
結果實際時間算一算
我玩兩天半就破關了..
27個鐘頭....
劇情好短..
為了看結局



結果
結局是

靠!腰!呀!~~~~~~
我囧了,很失落
現在都還沒走出來....
因為很晴天霹靂
還有種為了看鐵達尼號的結局
苦撐了兩個多鐘頭
結果最後居然看到傑克跟經濟艙PARTY和他跳舞的小女孩結婚
然後蘿絲一個人孤獨地、冰冷地和鐵達尼號的全體快樂船員以及罹難者們
和海洋之星冰冷冷地
冰冷冷地
緩慢地
沉入大西洋之中的感覺是一樣的
想知道的請自己去品藏吧!!







不過還是好玩拉
承襲以前的風格
軒轅劍果然重劇情發展
可惜往往玩的時候都會被三國演義的野史給影響
而忘了三國誌的正統
也被三國無雙的人物形象給顛覆啦
哈...
但是我沒有被大陸人的怪學說影響
什麼趙雲是女人還跟劉備曖昧
也沒有被韓國人的民族意識給蒙蔽
所以我知道諸葛亮不是什麼韓國人
三國時代更不是被高句麗所統一
但軒轅劍也注重與歷史和中國神話的推廣...
每次碰到這種根歷史有關的事務
我之後都會去知識家或翻舊歷史課本
看上好幾個鐘頭來複習..
也許歷史系才是我最佳的選擇吧..

不過往往這款遊戲都喜歡給人悲劇
雖然悲劇較能刻苦銘心
但這也太苦了吧....
這系列的感情戲份就比較偏少或是不太注重
這代算是僅次於天之痕
相較之下
仙劍奇俠傳系列就很注重感情的發展
但也忽略了跟歷史或是整體劇情的銜接了吧
這也只是我的小小觀點
所以每次破完仙劍奇俠傳
我沒有學到任何東西
沒有任何想再破的感覺...
只像是看了一部電影
跟我又破了一款遊戲的感覺而已..
不過還是會記得劇情啦


快開學了
朋友都逐漸回去了
我就開始囤積遊戲要耗時間了
我已經有快四年沒玩過RPG的說...
軒轅劍五跟仙劍奇俠傳四都開始玩了
不過因為下禮拜讀書
而且我也還在囧..
只是因為結局不得我心啊
無奈的難以改變
所以暫時會喪失動力跟耐心...

話說我的太八跟太七國中玩到現在
都沒玩過第一片過
有空再來解決吧...





看了到這邊
覺得我很宅的朋友!
其實我..

只是有時候深居簡出
和好奇心跟求知慾很強烈而已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z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